面包蛇伊什

得了一种看见对家就会死的病

Herobrine×Alexbrine/恶魔夫妇



  

 

Herobrine和Alexbrine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恶魔夫妇。他们很合拍、当然,这样说不免有一些残忍成分在内。他们默契到可以一齐把剑落下让面前的倒霉儿脑袋裂成好几块。他们简直是享受血液与脑浆被扬在自己身上的温热感觉,甚至会多呼吸几口那腥甜空气、随后彼此舔吻对方脸颊上的血迹。

“疯子,他们这样叫我们。”Alexbrine某天和Herobrine这么说。

“哈--?”Herobrine报以耸肩。“我们不就是吗?”

他们的生活相当疯狂。路上免不了的是血迹、「这是场属于我们的狂欢旅行。」Herobrine说。于是无论哪个蠢货在他们面前有一点的张扬、下一秒就是人头落地。他们以狩猎为乐,只不过不是狩猎动物罢了。郁郁葱葱的可爱橡树旁有块钻石,钻石下是尖刺利刃和一些枯骨。这都是Alexbrine的主意、Herobrine以她为傲。陷阱与极致的阴谋智慧,这是别人得不到的财富。况且相比较而言,疯狂二字、Alexbrine比Herobrine更担得起。当Herobrine正准备处理掉一个可怜货的时候,Alexbrine会插手说:

“亲爱的,我想这还不够。”

灰色的城堡是Alexbrine的圣地,里面无数的古怪刑具是你无法想象到的。人间炼狱、只要是人都会这么描述。她会拿细且长的铁钉插满你的躯体,随后一齐拔出、让你彻底成为一个带着血窟窿的人性壶。这还是末技、要知道,你无法想象。Herobrine曾和他身边的Enderman偷偷说过,那个女人真是疯狂至极,但太和他的口味了。然后一颗沾染血迹的末影珍珠就掉在了地上。他们所经之地就是生灵涂炭,白色的眼眸永远是主世界的梦魇。

 

“蠢货,追随Notch的蠢货。”

Alexbrine说。面前的“蠢货”曾在一分钟之前刺穿她的胸膛,但在最后一秒被Herobrine用闪电弹开。因为这个,Herobrine嘲讽了她一句“迟钝老人。”,继而不悦的看着那冒险家胸前Notch的字样。他几欲作呕。然后拍拍Alexbrine的肩膀做暗示「快点清除」。不过每次Herobrine这样做的时候Alexbrine绝对绝对不会照做,让Herobrine厌恶的东西应该折磨而死,他怎么就不开窍。她想。跟着的动作是把冒险家极其粗暴的抓起,胁迫似的微笑询问。

“你叫什么?--我想我会把你的名字告诉Notch的。”

Bob。真是个平庸之极平平无奇平凡不惹眼至极--的名字,人如其名。Alexbrine断定。Bob是被她身上极端反差的魅力以及巨大的恐惧而压迫,几乎是在牙缝里挤出的字眼。他要昏阙要呕吐要死去。尽管这些丰富的内心戏并没有表现在脸上。Alexbrine嫣然一笑,笑的让Herobrine仿佛看见了一朵向日葵娇怯却张扬的开放。然后一把削尖了头的木棍贯穿了Bob的腹部。轰然倒地,Alexbrine依旧是笑吟吟的、一刀结果了他的生命。

“走吧亲爱的。”Herobrine似乎不出意料,倒是在一阵寂静后开口。Bob的尸体、唇边流出的暗红血迹都领他作呕。“我们还要赶去下一个雪山。”

“你应该先夸奖我。”Alexbrine缓慢的眨了下白色的眸子。笑意未退却和刚才没有事情发生。“况且我们下一个去的是矿洞。蠢货。”

 

--Bob的名字?Alexbrine早忘了。她的眼里、心里。只盛满了Herobrine一人,和他身上的古龙水香味。

 

评论(10)
热度(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面包蛇伊什 | Powered by LOFTER